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齐鲁晚报】报道聊城大学商学院举办“爱国拥军”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作者:

  

  为广泛深入地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聊城大学商学院志愿者于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组织开展了“走访复退军人,真情点滴在心中”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水果来到医院,与复退军人爷爷坐在一起畅谈过往热血历史。志愿者们询问了老兵们的生活状况、日常生活并关心了他们的身体健康。老军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热烈欢迎并热情交谈。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爱国拥军的观念,让大学生志愿者们学习到了军人们的优良品质,励志为祖国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