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走进民生 了解车位”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作者:

  

  随着社会的发展,私家车越来越多。为了解居民停车是否方便,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1月15日,于聊城市部分小区举办“走进民生,了解车位”活动。

  国家的富强带动人民的安康,近些年中国发展迅速,百姓的私家车越来越多,队员们来到聊城市部分小区进行了民生采访。在民生采访中队员们了解到,聊城市大部分小区车位充足,小部分小区存在车位不足的情况;一些车位不足的小区,都在建设地下室车位来增加停车位空间。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发现有正在停车的私家车,在私家车密度较小的小区,汽车很容易停进车位,但是对于私家车密度较大的小区,驾驶者要费上一段时间才能安全停进车位。标准的直车位宽度2.5米,长度5.3米,斜车位宽度2.8米,长六米;在活动中队员们进行了随机测量,聊城市车位都能达到标准,这一点使得聊城市市民很满意。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队员们对车位的知识有了清晰的认识,提高了队员们社会交流沟通能力,有助于队员们提升社交自信心。(通讯员 许潇涵 贾继威)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