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开展“新农村 新气象”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作者:商学院

  新农村建设是在我国乡村振兴面临的崭新课题,是时代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为了解聊城乡镇新农村建设现状,2月3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深入农村,开展了农村新气象与群众满意程度问卷调查。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大举措,是确保我国现代化建设顺利推进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点任务。队员们以农村新变化为问卷主题,通过走访村民和村委会的方式实地了解了农村现状,最后准确汇总问卷信息并取得了理想的调研成果。通过问卷回馈信息队员们了解到,现阶段农村新气象不仅在于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更在于“心”农村建设步入正轨,农民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在下乡过程中,村民们热情地帮助队员们填写问卷,队员们也真诚地协助田间耕作的农民劳作,与村民们交流谈心,希望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村民并了解他们的诉求。本次活动使商学院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新时代乡村振兴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