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社团工作

【商学】举办2017届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照片_1~1为了增强商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10月25日,商学院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于11#A304教室举办,2016届主席姚光耀,2017届主席张云飞以及各部门部长,理事长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在主持人进行了简单的开场白之后,2016届主席姚光耀进行演讲,对新生力量加入院社联表示欢迎并结合自身实际回顾了往届社联的发展与成长,表达了对新一届社联活动的期待,随后2017届主席张云飞为社联各部长和理事长颁发了聘任证书并阐述了以后社联的发展道路,提出了新的发展期望。最后,社联各部长、副部长先后进行了发言,分享与总结了自己在社联的收获与心得,言语间充满了对社联工作的热爱,并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与美好期许。

此次活动为新一届社团联合会工作的展开拉开了帷幕,也为社联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加深了成员的服务热情。(通讯员王晓伟 郭文慧)

上一个:  没有了 返回列表 下一个:  “三字一画”展风采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