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社团工作

商学院举办“四进四信”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wujiang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爱党,爱国,爱校精神。1031日,聊城大学商学院新民协会在11#C201举办四进四信演讲比赛。活动力邀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赵丹、小雏菊青年志愿者协会副部长成泽林、新民协会副理事长姜豪、办公室副主任杨莹担任评委。

活动以演讲比赛的形式有条不紊的进行,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每位选手都屏息倾听。随后,23位选手都相继进入状态,以独特的视角,不同的风格表达了对四进四信的认识,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王凯同学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四进四信的内涵,并以母爱效应为例进行声情并茂的讲解,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孙勤豪同学慷慨激昂的诗朗诵《迎风飘扬的旗我们跟着你》中圆满落幕,无论评委还是观众都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理念精神,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同时也让青年大学生投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

 

上一个:  没有了 返回列表 下一个:  “三字一画”展风采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