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社团工作

商学院举办“爱予老人 情暖夕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xiyang

敬老无亲疏,天下高龄皆父母;老残不孤独,人间晚辈尽儿孙。为让孤寂的老人感受到温暖,弘扬敬老爱老的优秀中华传统。1031日,聊城大学商学院小雏菊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聊城市光明老年康复护理中心开展爱予老人,情暖夕阳活动。

敬老院中,志愿者们亲切的与老人闲话家常,老人拉着志愿者们的手向他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大家都感动的流下了热泪。随后,志愿者们纷纷为老人按摩剪指甲,老人一遍一遍的复着孩子们你们真是太懂事了这样简单却动情的话。紧接着,志愿者们用手机为老人播放他们爱听的京剧并自唱一曲《桃花朵朵开》将活动推向高潮,老人们都被逗得开怀大笑。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打了热水并梳洗了头发。孩子们,这么冷来看我们我们真高兴,有空一定常来。”89岁的陈奶奶动容的说。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送去了精神上的关爱,也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优秀传统美德。(通讯员?夏文倩?师聪)

上一个:  没有了 返回列表 下一个:  “三字一画”展风采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