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社团工作

【商学】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近期频报明星吸毒事件,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无形之中会给大批的青少年带来较深的影响。为了宣传毒品的危害,告诫青少年远离毒品,商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于8月15日走上聊城市各街头进行“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用标语和宣传页的形式进行。队员们来到青少年较为集中的柳园路街道进行宣传。在街边队员们举起写有“远离毒品”的标语牌向过往的行人展示,并积极的向青少年们宣传毒品的危害。在宣传的过程中,当队员们向过往的青少年问及是否会因为受明星的影响而尝试毒品时,两位青年果断的说:“当然不会”,这让队员们很是欣慰。烈日炎炎,宣传活动很是辛苦,可队员们都觉得非常开心,因为所有受访的青少年都表示绝对不会受明星影响而沾染任何毒品。  

此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大学生关心他人的良好品质,有利于促使大学生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2014081606320372

2014081606322990 

上一个:  没有了 返回列表 下一个:  “三字一画”展风采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