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社团工作

举办“善学善知 书香飘扬”读书笔记评选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使同学们养成广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学院里形成爱读书的良好氛围。商学院学习部举行了“善学善知,书香飘扬”读书笔记评选大赛,并于5月25日在商学院一楼大厅内进行了优秀读书笔记的展览。

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首先由各班推荐优秀读书笔记,再由学习部成员进行整合并评选出优秀作品。最后,将优秀读书笔记进行展览并接受参观者的评阅。展区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观展者或捧起自己喜欢的读书笔记细细品读,或认真写下自己的意见和喜欢此作品的理由。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李金星的读书笔记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他通过平时阅读大量经济管理类的课外书籍,得到许多自己的感想,并把它们记录下来,形成了自己别具一格的读书笔记。

“善学者究其理,善行者知其难”,优秀读书笔记的评选及展览浓厚了学院“多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激励更多学生在写作中提升人文素养,更有利于学院的人文建设发展。

上一个:  没有了 返回列表 下一个:  “三字一画”展风采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