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社团工作

商学院举行主题讲座“榜样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作者:商学院

  

  为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以更加丰富的形式来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发展自我,4月13日,由商学院学习部承办的主题讲座“榜样的力量”在11c510教室成功举行。

  “人不率,顺不从;身不先,则不信。”“厚积薄发,玉汝于成”榜样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本着亲近同学贴近实际的原则,此次活动将采用邀请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经验的讲座形式。伴着主持人浑厚的声音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法学院的孙盼盼学姐通过PPT为我们讲述她的奋斗和努力。学姐分别从英语成绩的重要性、学业培养与发展、任职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解析。李钦伟学长的演讲风格是成熟稳重的,他从学生工作方面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验。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向学姐学长提问。不管是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工作与学习的平衡还是说调皮的同学们的对恋爱观的探讨,学姐学长们都认真作答。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榜样的带动力量使同学们对学习和实践活动的热情更加高涨,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大学生活的目标。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