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送‘福’到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6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增强学生投身社会服务、关爱社会群体的意识。1月18日上午,商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学苑宿舍楼,展开送“福”到宿舍爱心活动,向未离校的同学送去了新春祝福。

热闹的街头早已挂起了各式各样的灯笼,春节的气息越来越浓。上午8点,队员们带着预先准备的对联、小灯笼等挂饰准时到达学苑一号楼,通过宿舍负责人了解到仍有部分勤工俭学的同学在宿舍住宿。随后,在负责人的帮助下,顺利找到了这部分同学的宿舍,同学们对社会实践队的到来感到即意外又感动,队员们与她们热情的交谈,仔细的询问了生活的具体情况,并热心的提醒注意用电及人身安全等。最后,队员们一起动手为她们在宿舍门口贴上了对联,并在室内挂上了小灯笼,经过一番装扮,冷清的宿舍顿时充满了节日的喜庆。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