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浓浓年味 满满年货”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6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了解市民的购物情况,喜迎春节到来,1月20日,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聊城市银座商厦举办“浓浓年味,满满年货”活动。

活动伊始,商场工作人员向队员们介绍了商场春节新气象:一是物美价廉,实惠便民;二是年味浓厚,喜庆热烈;三是绿色环保,质量安全。紧接着,队员们来到消费者身边,向他们询问购买年货的种类、数量以及过年逛街的感受,并认真做好数据记录。与此同时,队员们还向消费者介绍了商品分区、购物路线以及商家的优惠活动,并提醒消费者注意自身财产安全,主动维护活动秩序,方便消费者购物消费。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