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了解证券市场 知晓金融动态”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6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增进商学院同学对证券业的认知,充分了解就业市场,2月7日,商学院社会实践小组前往中信证券举办了“了解证券市场,知晓金融动态”活动。

交流中,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证券公司的基本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存、证券资产管理等七项业务,根据业务不同,其注册资金的基本限额也有所差异。随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问向负责人提出问题,并且得到了负责人的耐心解答。最终,负责人就自己的就业经历告诫同学们:“现在每个行业内的人才竞争都非常激烈,只有真才实学才能立住脚跟,同学们一定要在学生时期多读书、深入学习专业知识。”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