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恰年少 颂青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引导少年珍惜家园的理念,让青春与希望的种子在幼小的心灵生根发芽,5月4日商学院社会实践志愿者于古城风景区举办了“恰年少,颂青春”活动。

志愿者带领幼儿园的孩子们来到古城风景区,由队长为孩子们讲解古代人保护家园的故事,在队长声情并茂的演说下,孩子们很快沉浸在一个个故事中,志愿者们不时地和孩子们友情互动,解答孩子们提出的疑问,现场气氛无比活跃。紧接着,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画板和画笔,让孩子们根据自己的理解,将祖国的大好山河画在画板上,孩子们经过一段时间的认真画画,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在志愿者的赞美中,孩子们都露出了天真的笑容。最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诵读诗歌,以表达对家园的赞美与尊敬。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了解到珍惜家园、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而且培养了孩子们放飞青春的理想信念。(通讯员 吴宸萱 王令玙)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