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学习宣传五四精神。5月3日,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土城村附近小学举办了主题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活动。

秉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活动伊始,队员们向孩子们介绍了五四运动,并简单阐释了五四精神的主要内容,并通过讲故事向孩子们介绍优秀青年的事迹,引导孩子们向优秀青年学习,树立爱国、敬业、奉献的伟大志向。随后,队员们组织了有奖竞答活动,让孩子们竞答一些与五四运动相关的历史知识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踊跃举手发言,积极向队员们表达自己的观点。随后,队员们带领孩子们一起唱红歌、宣誓,共同感受纪念五四的氛围。此次活动受到学校老师和孩子们热情欢迎,得到他们的积极配合,老师对队员们的活动予以肯定及赞扬。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不仅展现了共青团员的良好形象,还向小学生们传播了五四精神,加深了他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通讯员 吴宸萱 张美晨)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