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激情门球 健康生活”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提高全民素质,实现打造健康聊城的目标,2月16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小组来到聊城市人民公园,了解老年人的生活,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

活动伊始,志愿者来到人民公园,朝气蓬勃的年轻活力很快吸引了许多老年人的目光,志愿者与锻炼的老人交流之后慢慢熟悉起来。随后,几位老人热情的向志愿者展示了一场门球比赛,比赛中老人们一边积极应战一边商量战术,整个过程虽然紧张却又不失欢乐,让志愿者也乐在其中。比赛结束后,王爷爷向志愿者从稳、准、力、角、巧五个要点介绍了门球这项运动,并手把手地教志愿者怎样打球,让志愿者学到了一项运动。最后,王爷爷强调到:“门球最重要的是战术,每一步都要考虑周全,你们也要在生活中做到这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温暖,提倡了健康每一天的观念,更体现了大学生关爱老年人、服务社会的信念。(通讯员?夏文倩?郭文慧)?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