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学习旅馆文化 拓宽就业渠道”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提高大学生对酒店企业文化的认识,促进对当今就业形势的了解,丰富大学生社会阅历。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于2月20日赴聊城东昌客栈,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带领队员们参观了旅馆的住房环境,并说明了住房的价格及消费者的需求情况。紧接着,工作人员向队员们详细的介绍了旅馆的概况、发展历程及人才选拔条件,使队员们增加了对旅馆企业文化的认识。随后,工作人员向队员们介绍了工作岗位的分布及工作任务情况,让队员们进一步的了解了旅馆企业的经营。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让队员们掌握了一定的管理技巧。最后,队员们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有关旅馆企业的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的将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生掌握了一定的旅馆企业管理文化,增加了大学生未来就业的激情,也为大学生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郭家铭?李佳泽)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