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开展“紧跟党的脚步 关注党的动态”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今年是建党93周年,庆祝建党活动频频开展,大学生志愿者也不甘落后,值暑假期间,为了号召人们关注党、热爱党,7月31日,商学院社会实践队来到土城村,开展“紧跟党的脚步,关注党的动态”实践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基本围绕“与时俱进紧跟党的脚步,密切关注党的微信微博”这个主题开展起来。实践队员携带电脑、条幅等抵达土城村,先在人群聚集的街头拉开条幅,宣传党的宗旨及精神,并对过路的村民讲述党的历史及最近动态,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倾听。然后,实践队员到村们家里,用电脑、手机教村民如何关注党的动态,村民李大哥兴致特高,主动要求队员给他申请微博、微信账号,并学习如何关注、查看党的动态。随后,又来到多家村民进行宣传讲解,赢得了村民的认可和好评。

此次进村宣传活动,大学生为党的93周年生日献出了一份力量,同时,也使村民更加关心党、热爱党,对于党的发展和在老百姓心里的地位提高也有很大的意义。

25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