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开展”“擦亮水城名片,环保从我做起””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近日来,东昌湖水面漂浮大片水草,为宣传环保理念,增强居民环保意识,8月16日商学院社会实践小组来到东昌湖开展“擦亮水城名片,环保从我做起”的社会实践活动。

八月暑气正盛,虽有炎炎烈日,却难以阻挡队员们的热情,活动过程中队员们拉起横幅,吸引过路市民的注意,并发放宣传材料,积极开展水草危害讲解,随后,大家都积极地拿起工具,在腾龙广场区域进行清理,漂浮在湖中大量的水草被志愿者队伍打捞一空,接着,队员们将清理上来的水草运上垃圾车,一上午的时间,队员们干得热火朝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作的单调和辛苦,都纷纷表达出对环卫工人的敬意。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奉献意识,为水城形象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