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挂牌利民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提高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能力,实现校企合作的无缝衔接,8月16日,在日照市利民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举行“聊城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利民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日照市首家民间资本管理机构,公司主要开展股权投资、债权投资、资本投资咨询、短期财务性投资及受托资产管理等业务,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完善多元化金融服务体系。经过与公司的交涉,双方共同认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成立对企业未来发展和青年多元化就业有积极作用,这正是企业与大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两者的互利双赢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签订《青年就业见习协议》,完成挂牌仪式后合影留念。

此次挂牌活动为商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见习平台,有利于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切实提高毕业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能力。据悉,在接下来的假期和今后较长的一段时间内,商学院将定期组织同学进入公司进行实践。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