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开展“关注弱势群体 情牵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提高大学生关心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8月17日,商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聊城市各街道帮助环卫工人清理街道卫生。  

队员一来到柳园路街头就看见一位环卫阿姨正在清理垃圾,队员们立刻行动起来,一起帮阿姨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会的功夫,就把街边的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由于缺少打扫卫生的工具,有的队员就直接用手将垃圾运到垃圾车内。环卫阿姨担心弄脏队员们的衣服,多次要求队员们离开,并一遍又一遍地说道:“这些垃圾都很脏,快别干了。”但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坚持顶着烈日帮阿姨把垃圾清理完。清理完垃圾,队员李然然把自己随身携带的小扇子送给辛勤的环卫阿姨,希望能给阿姨带去丝丝清凉。之后,队员们告别环卫阿姨,向下一条街道走去。  

此次活动彰显了大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有利于大学生将来踏出校园,更快的融入到社会当中。  

2014081808353706

2014081808353759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