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走访复退老兵 流露点滴真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作者:商学院

为广泛深入地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巩固国防,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发展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11月18日,商学院志愿者于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组织开展了“走访复退军人流露点滴真情”活动。

活动之初,志愿者们带着水果来到医院,与复退军人爷爷坐在一起给他们剥水果,同时还倾听了他们过往热血的军旅生活和个人经历。老军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志愿者们热情地交谈。交谈中,志愿者对老军人们的英勇无畏的精神和与敌人周旋的智慧表示敬佩。志愿者们还询问了老兵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并关心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紧接着,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自排的节目,赢得的老军人的阵阵掌声。临走之前,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放松心情,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活动结束后,队员们通过各种途径向社会传达了很多复退老兵的信息,呼吁大家更多地关怀那些曾经保卫国家人民的军人。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把关怀送到退伍军人身边,并向社会传达了更多复退老兵的信息,呼吁大家更多地关怀那些曾经保卫国家人民的军人。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学习到军人的优良品质,促进了拥军工作的开展。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