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消防安全 永记心间”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作者:商学院

11月9日是国家消防安全日,为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一位同学都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好消防知识,并具备自救能力,11月18日,商学院志愿者于11号楼c104教室举办了以“消防安全永记心间”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之初,志愿者们为大家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并简要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旨在使大家形成基本消防观念。而后,志愿者用PPT展示了实际案例,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和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发出惊呼声,对安全知识的印象更加深刻。接下来,志愿者们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用现场演示了报警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使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最后,志愿只者们就安全知识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此次讲座取得成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安全意识,懂得了生命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都了解到面对突发情况时的正确处理方式,对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有重要影响。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