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参加“善行100 献出爱心包裹”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作者:商学院

携手同行,传递温暖。为了响应中国扶贫基金会号召,向贫困地区送去温暖。11月1日,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东昌府区闸口附近参加了“善行100,献出爱心包裹”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队员们就与活动负责人取得了联系。来到活动地点后,相关负责人向队员们全面地讲解了活动的意义和要求。随后,队员们两人一组,向市民介绍活动的目的和各种爱心包裹的内容,不少市民对此次活动很感兴趣,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表示支持,并且表示会持续关注活动的开展,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出一个又一个包裹。虽然也有部分市民对此表示不感兴趣,但队员们并不气馁,满怀热情的向更多市民劝募。活动结束之后,通过统计,每个小组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参加募捐的市民们也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有益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献出爱心。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提高了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传递了温暖和爱心。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