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参加“亲子模型拼装比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作者:商学院

为奉献社会,丰富个人生活体验。11月15日,商学院社会实践队来到星美家具广场,携手优艺教育集团,参加了“亲子模型拼装比赛”志愿服务。

队员们提前来到活动地点,向优艺教育集团的负责人商量了志愿活动的要求和内容。之后队员们分成三组,一组负责迎接前来参加比赛的孩子和家长,一组负责为孩子和家长进行登记,最后一组负责为那些没有拼装模型经验的孩子和家长提供帮助。队员们把所有的参赛人员的信息登记完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孩子和家长们用心看完了拼装说明后,开始了一场默契与速度的比拼。队员们也动手和孩子们一起拼装了一些模型,和孩子们一起体验了拼装模型的乐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全部的模型拼装完成。优艺教育集团的负责人还为最先完成的10位小朋友送上了精美的礼物。活动最后,队员们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向社会做出了贡献,同时也增强了自己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