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走进后勤物业 了解大学生活”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作者:商学院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大学生活也变得丰富且便利。为了解聊城大学后勤物业管理,11月11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在我校多地举办了“走进后勤物业,了解大学生活”活动。

实践过程中,队员们对校内公交、电车充电桩、自动饮水机,公寓后勤管理进行了认真调查。工作人员指出我校后勤管理业务主要由明德物业负责。最近,较受同学们关注的后勤业务是电车充电桩和公寓青牛开门,由于在公寓内进行电瓶车充电会造成很多不便及带来很大的风险,学校安装了电车充电桩,充电时只需扫码支付,使用起来简单便利,广受同学们好评;为加强公寓安全,公寓大门统一安置了青牛开门系统,同学们下载青牛APP,开门只需一键启动,连接蓝牙或者扫码,方便了同学们出行,使得生活快人一步。

此次活动的举办,队员们对校园后勤物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校园基础设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丰富了队员们的社会工作经验。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