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齐鲁晚报】报道商学院举办“维护共享单车”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作者:商学院

  

  

  随着共享单车的普及,各个城市相继投放共享单车,除了给人们带来便利,各种问题也日渐暴露。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近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举行“维护共享单车”活动。活动伊始,队员们首先对聊城大学以及闸口路段的自行车桩点进行维护。同时,队员们也积极对市民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最后,队员们进行工作总结交流心得。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同时也缓解了共享单车维护人员的工作压力。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