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齐鲁晚报】报道商学院举办“回忆改革开放 纪念经济腾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作者:商学院

近日,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让在校大学生们对改革开放有更深刻的了解,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十一号教学楼开展了“回忆改革开放,纪念经济腾飞”宣讲活动。活动伊始,志愿者组织同学们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让同学们感受近几年来我国的伟大成就。接着,主讲人作主题演讲,弘扬中国精神,汇集中国力量,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感受。此次活动圆满举行,有助于同学们在追求中国梦的征程中感悟奋进,立志成才。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