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山东青年报】报道聊城大学商学院举办“深入鲁西 了解农民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作者:

  

  

  为了更加了解农民工的情况。近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来到鲁西金融集团举办“深入鲁西,了解农民工”活动。

  队员们来到鲁西化工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鲁西金融集团,然后在会议室展开了此次调查。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该企业的职员中,农民工的数量不在少数,尤其是在中低层阶段,他们的文化水平普遍不高,但他们也是企业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企业对农民工的待遇,尽力做到最好,他们的工资较前几年有了较大的提高。最后,企业的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壮大离不开农民工。

  (通讯员于志浩)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