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有序停车 文明校园”志愿排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作者:

为改善校园内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堵塞交通和消防通道等现象,帮助同学们做到有序停车,促进文明校园建设,4月4日至4月8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号教学楼前举办了“有序停车 文明校园”志愿排车活动。

活动负责人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对志愿者们合理分配,并详细讲解服务工作要点。志愿者们勤勤恳恳,认真积极做好每一项工作。志愿者们将摆放杂乱的车辆一一排列整齐,并时时注意来往车辆。面对大风天气,志愿者们坚定服务信念,坚守工作岗位。对于时常被大风吹倒的车辆,志愿者们不厌其烦,一次又一次将车辆扶起。对不按规定停放车辆的同学,志愿者们耐心解释劝导,引导他们正确停放。在志愿者们的积极引导下,同学们纷纷配合志愿者工作,自觉地将车子停放规范。在志愿者以及来往同学们的共同努力配合下,教学楼前车辆摆放整齐,形成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强化同学们文明停车的意识理念,还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养成文明出行、有序停车的好习惯,提高了同学们自觉维护校园文明环境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文明整洁、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的建设。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