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举办“‘益’起行动 共同抗疫”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作者:

立德树人,劳动为先。为积极响应新时代劳动教育,厚植大学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号召,培养学生的劳动品质,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5月4日,商学院分别于东校逸夫图书馆、翰苑餐厅、群星公寓22号楼、群星公寓9号楼举办“‘益’起行动 共同抗疫”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被分成四组,分别由各组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到达指定目的地,并为每名成员分配劳动任务。即使是天气炎热,也丝毫没有抵挡志愿者们劳动的热情,在餐厅、宿舍以及图书馆负责人的带领之下,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不论是车辆的摆放、宿舍餐厅的消杀防疫,还是图书馆书籍的整理,志愿者们都一丝不苟地完成了。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各个地点的车辆摆放整齐有序,餐厅、宿舍、图书馆的环境卫生也都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劳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的劳动实践活动,他们从中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教育,每位学生都应该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从身边的一点小事做起,从而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劳动观念,丰富了学生的劳动体验,有利于培养学生奋发图强的求知精神、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积极进取的劳动精神,引导学生在劳动实践中学会助人,回报社会,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