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作者:张若晗 张艺彤

为进一步增强商学院学子对暑期社会实践的认识,加深对实践育人的了解,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丰富暑假生活,6月12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1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商学院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在此次动员大会上,优秀获奖队伍队长刘永庆从文献研究法、实地观察法和访谈调查法等多种研究方法入手,主要就社会实践中调查问卷分析方面进行获奖经验分享。随后,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史家旺从策划书、调研报告、调查问卷、PPT等模块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做详细讲解分析,他提到,无论是调研报告还是PPT,都要注意在内容方面要详略得当、简明扼要,格式上要标准规范。在座的各位同学聚精会神,纷纷记录讲解要点。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对实践活动具有一个更全面的把握,商学院实践育人部刘建龙从通知解读、选题建议、社会实践后期准备、注意事项等阐述实践要点。随后,在场同学一同观看优秀社会实践视频,更为直观地领悟到实践的育人风采。最后,宣传部邱纯姣在照片拍摄、视频录制剪辑、后期推广方面阐述如何做好实践宣传工作,并介绍了几种有利于拍摄、录制、剪辑的辅助工具。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继而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的队伍当中,并且能够从中学到有益于实践开展的知识。

上一个:  商学院举办青鸟计划动员会 返回列表 下一个:  没有了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