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青鸟计划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作者:

为帮助商学院学子更好地投身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为建设美丽家乡留下自己的足迹,6月4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9教室举办2022年青鸟计划动员会,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培训会。

此次活动围绕“青鸟计划是什么”“青鸟计划的操作过程”“青鸟计划的意义”以及“优秀成果展示”四部分开展。活动开始后,首先由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青鸟计划,即这是共青团省委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开展的服务大学生就业、助力全省“招才引智”工作大局的一项重点工作,随后,解说者对青鸟计划平台的操作进行了展示,要求同学们跟随讲解,共同操作,并进行了现场指导,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熟悉青鸟计划的报名流程。活动过程中,负责人指出通过青鸟计划平台,可以搭建起高校学子就业创业云平台,推动同学们回到家庭居住地所在的地市开展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宝贵的实习机会,进一步阐明了青鸟计划的重要意义,活动最后,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年来青鸟计划的优秀成果,呼吁同学们行动起来,加入青鸟计划,增加自己的实干经验。

此次动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同学们介绍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平台,还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基层实习,练就实干本领,为将来的工作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