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社团工作

商学院举办“有序停车 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作者:

为了将交通安全落到实处,减少校园交通事故的发生,让同学们做到有序停车、文明校园,11月1日至5日,商学院于1#停车场附近举办“有序停车 文明校园”活动,呼吁同学们文明出行,有规有序地摆放车辆,让校园更加文明、健康、美丽。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将闲置多年的破旧车辆统一放置到角落,单独处理,并将散布在各处的自行车和电动车进行分类,放置到相应的合适位置。摆放完毕后,志愿者合理调整车辆之间的间距,在方便同学们存取车辆的前提下空出更多的停车位,从而可以让更多同学停放车辆。志愿者们还对现场进行清理,带走多余的垃圾,保持停车场的清洁环境。活动结束时,负责人清点志愿者人数,检查各组车辆摆放情况,确保每组及时完成任务,并鼓励每位同学向各班级同学介绍规范停车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养成自觉摆放车辆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商学院学子增强自觉摆放车辆的意识,加强自身修养,并有利于树立集体意识,增加服务经验,使同学们意识到车辆乱停乱放的危害,养成自觉摆放车辆的好习惯,共同维护、合理利用学校的停车场地资源,保障足够的道路行驶面积,减少交通隐患的发生,规范校园车辆的停放秩序,创造良好的校园交通安全环境,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