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我院挑战杯项目在山东省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作者:

  

  5月28日-30日,第十六届“挑战杯”·鲁南制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科技厅、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承办,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顺利完成。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参赛代表队、观摩团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各高校团队在省决赛中激烈角逐竞赛单项、团体奖及晋级国赛资格。我院挑战杯项目“新形式下大学生就业压力分层分类纾解-基于四所高校的调查分析”荣获一等奖。

  为选拔出我校优秀学生及优秀作品,在经历了院赛、校赛等方面的层层筛选后,经过评委综合评定,全校各学院报送的112余项作品共有12件作品进入决赛。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决赛完全按照全国、全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比赛形式进行,我院参赛团队由队长张红霞和徐浩璠、刘晓、刘锦全、高建华、张国梁,李美莹、马宗昊共组成,并在岳增刚老师的指导下对参赛的作品进行细致的完善和调整。从确定研究课题到社会调研,从制作发放问卷到数据整理分析,再到编写报告……这一系列准备过程紧张、忙碌,却又充满力量。在最后的终审决赛中,经过现场质询、个别问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山东省一等奖。

  通过此次“挑战杯”大赛的历练,提高了我院学生创新创造能力,引导学生们以创业带动就业,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创业创新精神,同时也彰显出着我院师生为此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奋斗。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