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走进房地产业 了解当代经济”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作者:商学院

  

  

  

  

  

  几十年前,很少有人会想到,“房地产”会成为高频话题,会深刻影响我们的消费方式、家庭资产乃至生活质量。随着我国经济迅速发展,国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很多地区的房价也随之飙升。为具体了解当代房地产行业发展状况,商学院社会实践服务队于11月18日在儒房地产举办“走进房地产业了解当代经济活动”。

  活动伊始,队员们向儒房地产经理说明来意后受到经理的欢迎。随后,经理从国家、地区、个人三个方面向队员们介绍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相对来说,经济较发达的地区房价偏高,经济较落后的地区房价较低。儒房地产是一个破解了行业的瓶颈,能够有效的化解国家政策调控影响,成为国内平均单店获利能力强的地产置换公司。最后,经理补充强调:“在努力过程中遇到瓶颈时,我们需要镇定下来,努力地突破自己才可以走向成功。”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提高了队员们社会实践能力,拓宽了队员们的知识面。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