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双十一购物节”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作者:商学院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购物狂潮即将来临。为了解消费者对“双十一”购物的看法与态度。10月27日,商学院社会实践队走上街头,开展“双十一购物节”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问卷调查就“双十一”的购物网站、网购商品、网购原因等情况展开了调查。在活动中,社会实践队员两人一组,在街头随机邀请市民填写调查问卷。市民们在询问了填写要求后,均认真详细地填写了问卷。根据调查内容队员们得知,大部分人是通过网络了解到“双十一”的,并且绝大多数市民通过“淘宝”APP网上购物。消费者基本上都会在“双十一”期间购买服饰,而相较于男士,女士则更多地购买护肤化妆类商品。在“为何选择在‘双十一’网购”这一问题中,队员们了解到,大多数市民是因为商品价格低而选择在“双十一”期间购物,并且大部分市民表示,明年还会继续参加“双十一”活动。消费者总体对“双十一”购物持积极态度。

通过此次调查活动,队员们提高了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同时了解到了消费者对“双十一”的看法与态度。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