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竞赛

商学院学生在实验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作者:商学院

商学院学生在5月份的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大赛和6月份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分别获省一等奖1项和省二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每两年一次的全国性比赛,是教育部重点支持项目。山东赛区有来自全省300多支团队、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是全国经管类竞赛中参赛院校最多、参赛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来自全省27所本科高校的74支代表队、4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实践和实验教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全省性教学竞赛。据统计,自2011年来,学院获省部级以上实验教学大赛团体奖15项,个人单项奖50余项。通过实验大赛,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体现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有利于学生的发展。

                                                                                                                                 商学院

2014年6月17日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