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我院14个创新项目成功立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经各方专家现场评审、实地考察评估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我校最终确定对12个项目(团队)经行重点资助,确立22个项目为2019年聊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重点项目,210个项目为校级一般项目。其中,商学院的《乡村振兴战略下区域蔬菜产业质量升级的调查研究》项目入选重点培养项目,此外,还有13个校级立项项目入选。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帮助下,显著提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质量,并实时跟进,关注申报动态,最终凭借出色的科研实力入选。我院14个项目的成功确立绝非运气使然,而是全体成员日以继夜的不懈努力的成果。从选题、立论依据,再到研究方案、基础的撰写,每一步都是指导老师以及项目成员脚踏实地努力的结果。每一个项目的选题都是大家精心的筹划,各组成员们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提出许多相关的课题,在指导老师的建议下,从“创新点”、具体性,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筛选,最终确立各自项目的选题。接下来是立项申请是否批准的关键步骤——立论依据撰写。为撰写出更为专业的立论依据,成员们查阅了大量的中外文献和许多“重量级”刊物及文章,从中体会思路及技巧所在。成员们渐渐的掌握技巧,配合也愈加默契,加之我院开展的“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的讲授内容为其辅佐,最终14个项目成功立项。

  各个项目对于我院师生都是一次锻炼,一次学习,更是一次磨砺。我院各个项目小组最终依靠强硬的专业知识,认真踏实的态度和坚持不放弃的精神取得了项目的成功立项。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