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作者:

8月16日,国家自然基金委公布了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院郝琳娜老师获批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共享经济视角下创新众包平台的信用保障策略研究》,主要研究领域是电子商务模式创新,包括众包、共享经济质量管理方向的研究。这已是我院连续三年获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近年来我院在质量管理领域连续获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多项,极大推进了我院质量管理学科的快速发展,并且学校和学院对质量学科建设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支持,项目连续获得立项也彰显了我院在质量领域的发展潜力及科研实力。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