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我院经济管理研究方法系列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4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举办的经济管理研究方法系列讲座在11A201教室正式开讲,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共40余人到场听讲。院长马中东出席讲座,院长助理杨宏力主持活动。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高建刚博士作为主讲人作了文献检索方法的讲座。高博士结合自己的科研实践,详细讲解了中英文文献检索、文献传递等方面的方法技巧,向大家推荐了应用价值较高的数据库和搜索引擎等。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助于提升师生们的文献搜集能力和科研水平,受到师生好评。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