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王洪伟教授来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近日,我院邀请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洪伟教授来院指导学科建设,并邀请王教授做了题为《语言特征与众筹融资效果:基于Kickstarter的实证研究》的学术报告。

2017年7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王教授结合自身团队管理和教学科研经验,对我院质量管理工程、物流管理等专业的学科发展进行了指导。结合学科发展趋势,王教授对我院学科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积极为我院扩大质量学科方面的对外交流提供渠道。

为进一步扩大我院教师的学术视野,提高学术水平,增强我院教师发表高层次论文的积极性和发表数量,2017年7月5日上午,我院又邀请王教授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学院教师、研究生等三十余人参加报告会。王教授主要从众筹项目的研究背景与问题、研究数据、研究方法与实验结果、管理启示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王教授指出,针对不同的众筹项目,采用何种说服技巧(说服性)、突出人还是创意(偏向性)、吸引投资还是保护创意(更新性),都会影响项目的最终成功率。并由论文写作出发,由点及面,引申出在国家基金项目的写作过程中,也应注意说服性、偏向性和更新性,王教授还对我院教师进行了针对性的细致指导,解决了他们在课题申报、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具体难题和疑惑,增强了他们写作高层次论文的信心。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