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英国公立南威尔士大学马汀教授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3月29日,英国公立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马汀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商谈学生交流事宜。 院长助理杨宏力、国际贸易系教师杜洁接待了来宾,与来客进行了友好交流。马汀教授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以本次来访为契机,启动双方的学生交流项目。

本次访问,马汀教授为我院学生上了一堂时长30分钟的市场营销课,展示了该校教师风采。课堂上,商学院的同学们与马汀教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客人对我学院学生的学识和英文水平表示肯定和赞扬。授课结束后,南威尔士大学招生负责人Sam Huang向我院学生展示了该校的学习环境和学生交流项目的具体内容。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