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会议

职称:
学历学位:
出生年月:
籍 贯:
联系地址:
邮政编码:
E-mail: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5月24日,商学院于1#4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房、团委书记岳增刚及应届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对党员提出期盼: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永葆党员先锋本色,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诚之心,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奉献者!李书记要求,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行宿舍责任制,每个宿舍由党员负责同学们的信息交流和安全异常上报,确保所有学生安全、健康离校。他强调,作为党员,要发扬奉献精神,在群众需要时挺身而出。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对毕业生党员在爱校荣校、文明离校方面模范作用的发挥以及进一步牢记党员身份与义务、增强党员意识和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和现实意义。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