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商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职称:
学历学位:
出生年月:
籍 贯:
联系地址:
邮政编码:
E-mail: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同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这引起我院广大师生热切关注,并掀起了讨论学习热潮。4月30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205教室组织学生学习并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讨论会在同学们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视频中拉开序幕,学子们正襟危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青年一代应当“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谆谆教诲,言犹在耳,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不时做笔记,以深刻理解精神内涵,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决心与期盼,相信同学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中必能迸发出磅礴的青春力量。最后,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今后会深入贯彻落实讲话内容,“立足新征程,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本次讨论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内涵,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