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办学
首页» 国际化办学

商学院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与金融访学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作者:商学院

  

  2019年2月10至19日,我院12名本科生圆满结束了赴新加坡国立大学为期十天的访学项目。

  该项目主题为“商业与金融”,内容涵盖了亚洲排名第一的新加坡国立大学(NUS)课程学习和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AIA)的项目实习,课程安排时间紧凑、内容充实。访学期间,我院的每位同学态度积极,团结合作,全力以赴参与课堂学习、项目展示和方案设计,最终赵宇彤、孙巧枫、韦梅梅、李菲四位同学分别获得NUS项目展示和AIA方案策划第一名的成绩,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风采。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