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办学
首页» 国际化办学

商学院组织留学生参观中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作者: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12174824.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12174837.jpg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对中国企业经济文化的了解,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1110日,商学院组织工商管理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26位在校留学生参观了中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实地交流学习。

作为一所国企,中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努力做强“中通制造”。留学生们参观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生产和涂装车间,对生产和涂装流程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和了解,而且对新能源汽车生产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随后,公司主任做了关于公司汽车制造的讲解,对垃圾车、洗扫车和洒水车等尖端产品的多种类型、制作材料和生产工序等内容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讲座,积极交流互动,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留学生学习兴趣,为留学生搭建了了解中国、体验中国和感知中国的平台,而且进一步培养了留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利于吸引更多国际优秀人才为中国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共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