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首页» 合作交流» 服务社会

聊城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培训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聊城大学商学院以“育经世致用英才,做富国裕民文章”为办学理念,着力于培养“创造生活、创造财富、创造思想、创造未来”的高素质人才。学院设有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六个系。拥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产业经济学、国民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和金融学四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院设有产业经济研究所、劳动经济研究所、社会保障研究所和工商管理培训中心。聊城大学聊城发展研究院挂靠我院。目前,全日制研究生、本科在校生近2200人。

学院拥有一支职称、学历、学缘、年龄结构合理、业务能力强、教学科研水平高、具有勃勃生气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60余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15人,硕士生导师10人,博士(含在读)17人。学院有聊城大学教学名师5人,聊城大学教学新星3人。

工商管理培训中心是以聊城大学为依托,发挥商学院专业优势及影响,依托本院资深教授、充分利用聊城大学内外资源,邀请相关主题的国内外知名教授、学者和企业界精英组建而成的。为个体和组织提供更加广泛、深入的服务,帮助他们拓展国际视野、优化思维模式、吸收先进理念、掌握更多的管理方法、构筑合理的知识平台、培养卓越的领导能力。近年来,已成功为聊城市委组织部、聊城市经贸委、聊城市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等地方党政机关以及晨鸣纸业、时风集团、东胶集团、鲁西化工集团、中通集团、昌润集团、华鲁集团、华信集团、凤祥集团等国内十几家知名企业进行了不同层次的管理培训和项目咨询。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