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韩国仁川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3月23日,韩国仁川大学副校长李甲泳、未来战略处副处长朴佾忠一行2人来我院访问,学院副院长公维才及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客人。

公维才、李甲泳分别介绍了各自办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并就有关国际合作办学进行了交流,期望双方在人员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建立卓有成效的合作,共同提高国际办学水平。

通过充分沟通,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学术会议、科研合作等事宜达成了诸多共识。

(审稿公维才 作者杜洁)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