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培养
首页» 合作交流» 留学生培养

法国雷恩商学院来院宣讲留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1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出国留学深造的相关情况,继续深化学院国际化办学思路,商学院于4月13日在11a104教室举办法国雷恩商学院硕士项目宣讲活动。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钱润池、法国雷恩商学院官方代表金鹏参加宣讲会。

金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国雷恩商学院的学校概况,就适合聊大商学院学生的两年制本硕连读项目和国际管理学士项目作了具体介绍,并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钱润池副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扶持政策与奖学金的管理实施方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拓展自我,丰富生活,为实现理想而努力。

此次宣讲会很好地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为他们今后的学业规划与发展提供了帮助。

上一个:  没有了 返回列表 下一个:  没有了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