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信息

商学院2010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6月5日,聊城大学商学院与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班开班典礼在西校图书馆小报告厅举行。

陕西师范大学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华敏、陕西师范大学MBA中心副主任武增海;聊城大学商学院院长巨荣良、党总支书记张华筠、办公室主任薛广义、工商管理培训中心主任马斌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张华筠主持。

首先,巨荣良对参加此次工商管理硕士(MBA)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指出:“在目前的社会中,竞争日益激烈,要求提高,我们更需要多学知识来丰富自己,通过这次硕士班的学习,相信大家能够重新定位自己的就业方向,对自己今后的创业就业思路也是大有好处的” 。

接着,武增海在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硕士的研究方向、就业优势,希望学员们可以在这互帮互助,学到对自己有用的知识。

       随后,李华敏主任详细介绍了此次工商管理硕士班的课程安排。他指出:“此次硕士班涉及到管理沟通、社会管理等十余门课程。由于学员们来自于各个工作岗位,因此课程在讲授上主要侧重于管理技能与管理方法的应用。同时,此届硕士班实行‘双导师制’,除有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教师授课外,还将邀请在政府、企业、银行中任职的具有较高水平的优秀人士为学员们进行有关实践技能的培训。”李主任还指出此次课程主要从出勤率、课后作业和考试三个方面对学员们进行考核,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将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此届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班旨在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彰显“经世致用,富国裕民”的商院理念。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